墨守遇白

种田去了,取关随意!
🐦🐦🐦🐦🐦



鸽王CP@暮雨晨风


哦对,请勿转载

【男神×你】#全职#关于如何改掉媳妇的坏习惯

☆偷空发点小甜饼,短小还OOC
☆电脑炸了,手机发,格式不知道会不会怎么样
☆然后就开始吧

关于如何改掉媳妇的坏习惯



【韩文清】

坏习惯?倒是有一个。

她前段时间喜欢说草拟霸霸。我很严肃的和她谈过,说脏话不好。

然后她改是改了,然而好像改的有点偏。

她现在改说:恕我直言,搞下令堂

我……算了这真管不了【扶额】


【张新杰】

她喜欢熬夜,不到一两点绝对不睡的那种。

这样对身体不好,所以我的办法就是拉着她去夜跑。多运动运动,累了就没那么多精力熬夜刷lofter了。

嗯,当然也会有赖皮的时候。

这种情况我当然也考虑得到【推眼镜】,做一些其他的运♂动效果也很好呢。


【叶修】

她很挑食,不吃蔬菜。

为了她身体我和她约定好,她吃一天蔬菜我就戒一天烟。

然后我每天说的最多的一句话就变成了……

媳妇儿,要不今天不吃蔬菜了吧?

【周泽楷】

她喜欢盯着我看。

嗯……不算坏习惯吧?

因为我也喜欢看她。

【黄少天】

我媳妇没什么毛病,就是超!级!腐!天天都在给我看一些bl段子,试图把我掰弯。

也会写些本子,什么喻黄,叶黄,王黄……我都怀疑她爱上我是因为那些本子!!后来我想了个办法,我P了一些图,把一些丑丑的老头子P在一起,什么拥抱啊牵手啊各种姿势来一遍。

然后我每天都会发几张给她看,每次她看完都一脸的生无可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什么腐都治好了!!

请叫我计划通!!!谢谢!!

【喻文州】

嗯,她大概是和黄太太待久了吧,被带的有点腐,开始会yy我和少天的关系了。

不过后来倒是好了很多,可能是因为看到了我“不经意”对少天宠溺的笑,“无心”地帮少天拿掉脸上的脏东西之类的场面,有些危机感。

前几天还拉着我可怜兮兮地说“你是不是不要我了”。
那个样子真的是太可爱了。

怎么会不要你呢?小笨蛋。



(黄少天:woc队长!原来是你是故意的!!你这么一做我刚消停下来的媳妇就又开始蠢蠢欲动了!我TM现在P图P到手软!!)


【张佳乐】

她真的很喜欢给我扎小辫子,尤其是在我睡觉的时候!那天我睡过头,没照镜子,急急忙忙就赶去霸图训练了。然后我就发现,每个人看我的表情都非常……微妙。

老林还悄咪咪地拉着我说:“张佳乐,你是不是什么东西觉醒了,怎么gay里gay气的。”

我一开始没懂,他把他拍的照片给我看了我才知道。我TM后面的头发被扎了一条小辫子,还打上了蝴蝶结。

从那以后我就抓的她的手睡,死我都不会放,真的。


【孙翔】

她真的好喜欢哭。

开心也哭不开心也哭,看个电影也能哭,我都不敢发脾气了。

啊?怎么治的??

她一哭我看的心都化了,恨不得把整个世界给她,哪还有什么心思去想怎么治。

【方锐】

我媳妇最大毛病估计就是说梦话了吧。

但是我不想让她改啊。

平时那么傲娇的一个人,晚上说梦话会乖乖的喊我的名字,还说好喜欢我。

你都不知道她第二天知道自己晚上说了什么之后羞到脸红的样子有多可口,咳咳,说错了,是可爱。

【魏琛】

她早上迷迷糊糊半梦半醒的时候,喜欢凑过来蹭我的脸,但是又总会被我的胡茬给扎到,然后就很娇气地说“疼”,却每次都要这么做。

所以后来我都会在她醒之前起床去刮个胡子,回来抱着她继续睡。

改什么改,自家的小姑娘,当然要惯着。


【王杰希】

每天都会赖床。特别是冬天的时候,哼哼唧唧地不肯从被窝里爬起来,非得要我抱抱。

如果她不想改就不改了吧。

好像也没什么不好的不是吗?

因为每天把她抱在怀里,我都觉得抱着我的整个世界啊。

☆ 完 ☆

好了我又要去学习了_(:_」∠)_希望喜欢。

评论(22)

热度(8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