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守遇白

种田去了,取关随意!
🐦🐦🐦🐦🐦



鸽王CP@暮雨晨风


哦对,请勿转载

【男神×你】﹟黄少天﹟请问哪里可以换媳妇吗??

☆日常OOC,今天的文风和以往非常不一样!!【大概是因为该死的六级

☆不知道什么设定……段子来源于很多地方,有基友给我说的书上看到的自己想的……总之,大家就图个开心好了!OOC什么的不要在意啊

☆此文的黄少天:一个被电竞事业耽误的青年相声演员【大雾

☆开始



某天,黄少天在微博上发布了一篇长文章,标题疑似婚变。

 

 ↓   ↓  ↓  ↓  ↓  ↓  ↓  ↓  ↓  ↓


请问哪里可以换媳妇吗?

 

正文:


说出来你们可能不信,我今天是来控诉我的媳妇的!

 

说到为什么的话……因为她真的分分钟气死我!我现在就来给你们说说这些年她究竟做过多少乱七八糟的事。

 

还记得我们第一次见面,当时我趁着午休去蓝雨隔壁小吃街买吃的,诶等等等等,真的不是因为我是个吃货!只是冥冥之中有个力量牵引着我和我的智障媳妇而已,说道这缘分啊,我给你们说啊……好吧队长说不让我继续解释这个缘分了不然就没人往下看了。

 

总之我走进这条街没多久就被拉住了。我转头一看,居然是个萌妹子你们知道吗!?

当时我就想,哎呀,我都带了口罩帽子还能认出我?真爱粉啊!

 

不是我说,这口罩帽子真的是挡不住本剑圣的帅气啊!【骄傲脸

 

我就想着要不给点粉丝福利吧,给她来个合照,没想到她居然给我来了一句:

 

“小哥哥买土豆饼吗?”

 

???

 

土豆饼?

 

本剑圣这么帅你不来撩我,要我买土豆饼??

 

???

 

很好,你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

 

我十分冷漠的摇了摇头以为她会就此罢休,可是这个妹子完全没被我冷到你们知道吗!她居然是个点了话唠技能点的妹子,拉给我说了整整三分钟土豆对人有什么好处!!!

 

听完我都觉得感人,我充分认识到了你们平时听我说话是什么感觉了,我们俩夫妻现在没被打死真是人间有真情人间有真爱。

 

“所以小哥哥你还不买我们的土豆饼吗?”

 

“不了我想吃那个。”虽然她水汪汪的大眼睛萌到我了没错,但是小哥哥我真的不想吃土豆饼,所以我指了指远处的鱿鱼摊。

 

“啊!那家不好吃的!!整条街就属他家生意最差了!!”她的嫌弃和惊讶表现的恰到好处,我差点就信了。

 

然而,她刚说完这句话她的同事就拿回两大串鱿鱼还对她高声打呼“看我给你带了啥!你的最爱!”

 

“……”

 

那首歌怎么唱来着?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其实我是想笑的,但是觉得对这样可爱的妹子太残忍了所以生生忍住了,你们知道那种憋笑的痛苦吗知道吗知道吗!?比联盟禁语音还憋屈啊!

 

可是我真的是太低估这个萌妹子的脸皮厚度了。

 

她接过鱿鱼条就尴尬了一下,随即特别淡定的地咬了一口。

 

我:“嗯???”

 

她:“都是街坊啊,总不能看着他们饿死?”

 

讲真要不是看她刚刚还有尴尬一下我真的会怀疑她是叶修的亲戚。

 

 

后来我们在一起之后,我没忍住就把这事跟很多人讲过了,结果没想到她居然怀恨在心!朋友们我跟你们说,天道好轮回这种事还是要信的!

 

那次我媳妇在某宝上买了件斗篷,说是送给我的礼物。我当时啥也没想就高高兴兴的穿上了。

 

那天很冷啊,媳妇还拉着我去面包店取蛋糕,她十分贴心地跟我说:

 

“冷的话把手放斗篷里吧,职业选手的手可是很重要的。”

 

我立马拿出手机在选手群里炫耀::你们看!有媳妇多好啊!这种感觉你们单身狗永远都不会懂!!

 

我现在想起来都觉得我自己是个傻逼。:)

 

还没进面包店,我媳妇就说要分别进去,还离我特别远。我当时还纳闷她干嘛,她说怕被人发现,毕竟还没公布恋情。

 

很好,然后我就进去了……那个店长看我的眼神非常之奇怪。我一开始还不知道为什么,就缩着手等他拿,结果店长拿出蛋糕就和我说:

 

“这个蛋糕就不收钱了。”


不要钱???店长你居然是我的粉丝?我都带了口罩你还能认出我?看不出来啊你都50多了还玩荣耀啊!不容易啊真的不容易啊!我的人气居然已经高到这个境界了哈哈哈哈哈……

 

我内心刷过这样的一片弹幕,刚想说话,店长就用一种非常同情而且激昂的语气对我说:

 

“就算是残疾也要坚强地活着啊小伙子,我相信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这个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

 

卧槽??!??残疾!?你不能看我把胳膊放斗篷里就说我残疾啊!!!!!还有店长你走调就不要唱出来了啊喂!

 

没等我解释他就十分贴心地把蛋糕袋子挂在了我的脖子上。而吃瓜群众就在一边偷偷瞄,里面居然还有我媳妇!!!她不仅不帮我解释而且还夸店长真是“好人”。

 

我:“……”

 

如果我当时直接把手拿出来场面一定超级尴尬而且第二天头条一定会变成“电竞选手黄少天脖挂蛋糕疑似被指认脑残”。

 

这能忍!???

 

于是,我悲壮地道了谢走到门口,用头把门顶开走了出来……

 

想到这一幕我就脑壳疼。就很气。

 

我那个没良心的媳妇居然拍了照用我的号发到职业选手群里!!!!


 

夜雨声烦:【以头顶门.JPG】

 

君莫笑:呦!这厉害了。别人胸口碎大石黄少天这脑袋碎大门?

 

海无量:老兄厉害啊!这群里我就服你红红火火恍恍惚惚何厚铧

 

一叶之秋:这动作真蠢,黄少天是不是脑子有问题啊?

 

沐雨橙风:此图已收,以及被楼上嘲笑莫名心疼【并不

 

枪穿云:吃药。

 

无浪:队长是说黄少天你这是病,得治,快去吃药。

 

王不留行:英杰,你看黄少天,千万不要学。

 

木恩:知道了队长!

 

索克萨尔:少天你……头不疼么。

 

鸾辂音尘:我的天喻黄发糖了!!!不行了我要去写本子了!!

 

生灵灭:妍琦……

 

百花缭乱:新开门技能get✔黄少天这是砍树砍傻了吗哈哈哈哈哈哈

 

石不转:这黄少的智商水平……

 

大漠孤烟:一如既往。

 

………………


我感觉这是继我砍树之后第二大滑铁卢。坚强的自己,不需要抱抱。:-)

(当然我后面在床上全部欺负回来了一一+)

 

嗯,你问我还有什么???那可多了去了卧槽!!!!

 

就拿那天来说,我本来想讲个段子让她开心开心顺带撩一下她啥的。

 

夜雨声确实有点烦:媳妇媳妇,我问你个事啊。

 

我的老公是话唠:啥?【黑人问号.JPG】

 

夜雨声确实有点烦:你说结婚是要自己带媳妇去还是民政局会发啊?

 

(其实我这里是想让她回答自己带我就顺势说一句那我带上你吧,很完美有没有!!可是这个女人她不!按!套!路!)

 

我的老公是话唠:不,要自己去别人离婚的地方捡。

 

夜雨声确实有点烦:……

 

这媳妇还有人要吗!没人要我就掐死了!!!!!!!

 



还有还有,你们是不是在微博上教了她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以前我媳妇从来不会撩了我不负责的!!!

 

那天我在家打游戏,她洗完澡穿着我的衬衫就出来了!!!还不停地在我面前晃来晃去,卧槽我这哪还有心思这打野图BOSS啊!!!

我放下鼠标就抱着她要亲亲,她非常自觉地坐到了我的腿上,还轻轻咬了咬我的耳朵!是个男的都不能忍啊!!!可是就在“小天天”被她撩拨的十分兴奋的时候,这个可恶的人在我耳边轻轻地说了一句:

 

“今天我生理期。”

 

然后那天我洗了三次冷水澡。:-)

 

生理期你还撩我!!真是没蛋的不知道有蛋的疼!!!!

 

我告诉你媳妇,我对你的疼爱已经到了尽头,GG。

 


综上所述,我就想请问哪里可以换媳妇吗!!!!!!??

 

 

 

 

 

 

 

 

 



 

 

 

 



 

啥?你说要和我换?

 

 

 

 


 

 

 

 

 

 

不换!!!

 

 

 

 

我媳妇这么可爱还身娇体柔易推倒,哪能跟你们换啊!!!

 

 

 

 

我就是来秀个恩爱你还当真了哈哈哈哈哈

 

 

 

 

最后!




媳妇我爱你!!!!!









————————————

其实这才是正片(!?!):


这天,只看了这篇文章标题的你把在打游戏的黄少天叫了过来。


“少天,过来一下好不好?”


“媳妇啊,怎么了怎么了?”他兴冲冲地跑了过来。


“我看到你微博更新的那篇啦。我好想对你说三个字哦!”你笑的特别甜,他忍不住亲了亲你的脸颊。


“那三个字?我爱你??”他抱着你,一脸得意。


你摇摇头,手很不安分地从他的胸口滑到了腰侧,他十分愉悦地蹭了蹭你的肩窝。



“我要说的是,妈,卖,批。”


“嘶—,别捏别捏!!我错了我错了媳妇!!你倒是看到最后啊啊啊啊……嗷!”


…………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秀恩爱不要欲扬先抑【微笑



☆ 完 ☆


那啥,文风和以往不一样,就凑合看吧。


今天考六级有个智障放听力放到一半拔掉了耳机,TM全场立体声环绕我一个单词都听不清了。简直爆炸!


接下来是复习周……所以可能会弧一段时间……嗯……不知道圣诞和元旦会不会更新,总之先祝大家圣诞元旦快乐啦!!!!

评论(20)

热度(67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