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守遇白

种田去了,取关随意!
🐦🐦🐦🐦🐦



鸽王CP@暮雨晨风


哦对,请勿转载

【男神×你】#孙翔#你会撩妹吗?②

☆日常ooc,全程放飞

☆算是个小连载吧,【没什么剧情,只是搞笑文

☆前文戳这:你会撩妹吗?①

☆开始



众所周知,让一个女生在休息日从床上爬起来洗头出门是一件比让她不追剧不逛街还困难的事。

 

而孙翔却做到了。

 

由于昨天的结局实在是尴尬到不忍直视,你本来已经放弃了去要签名的念头乖乖做咸鱼,然而天不遂人愿,你趴在床上玩手机的时候好死不死地跳出了一条微博消息,在捂着肚子笑了整整3分钟之后,你彻底改变了这个想法。

 

微博内容是这样的:

 

孙翔V: 妈的唐昊!互删退圈感恩有你[微笑]//@徐景熙V:我日哦居然没赶上!//@邹远V: 聚会稳赚不赔!现场听完的,歌词没毛病![小叮当]//@刘小别V:怕是打开了新世界大门哦[二哈]//@唐昊V:赌5毛这哥们绝对受刺激了@孙翔V [短视频]

 

唐昊发出的短视频主角正是昨天来找你搭讪的孙翔。从视频背景可以看出他们是在一个KTV包厢,想来是在约完饭后意犹未尽,换个地儿继续嗨了。唐昊的镜头还拍到了好几个面熟的七期职业选手,在他们正中间站着的孙翔大概是喝了点酒,拿着个麦克风在那放声嚎,你仔细听了听,发现唱的是五月天的《盛夏光年》。

 

说实话他歌唱的还不错,音准和节奏都非常好,清亮略带磁性的声线和曲调莫名搭配,就连那小小地嚣张气焰表达的也恰到好处……就是副歌部分怎么听都觉得怪怪的。

 

你仔细听了两遍,才发现违和感来自哪里。副歌部分本来应该是高声呐喊一般的“我不转弯”被孙翔硬生生地口糊成了:

 

“我不—准弯!我不—准弯!我不—准—弯!”

 

那语气之凄惨堪称史上之最,就像是用歌词来直抒胸臆一样,整个副歌让人听起来像是经历了什么惨绝人寰的精神冲击,完美的抒发了一个直男对于变弯的恐慌和抗拒,简直是闻着伤心见者流泪,可爱,呸,可怜极了!

 

你挂着笑泪翻了翻评论,发现有一堆刷孙翔好帅唱的好好听的,还有艾特周泽楷的,当然还有问发生了什么的。

 

好听你承认,艾特周泽楷你支持,而发生了什么,联系昨天的事你心里也约莫清楚了七八分。

 

你打开衣柜仔细盘算了一下穿什么,最后以最迅速的动作收拾了一下行头出了门,一路畅通无阻地杀到轮回俱乐部门口,英勇无惧地拨出了孙翔的电话。

 

“喂?谁啊?”孙翔的声音听起来毫无波动,你甚至能想象到他若无其事的表情。

 

没事,很快你就不会这么冷静了。

 

你心下想着,慢悠悠地轻笑道:“这么快就不记得我啦?我是给你卖安利的恩人。”

 

“啊?卖什么的?”

 

“卖腐的。”你回答的坦坦荡荡。

 

“卧槽是你!!”大概是听出了你的声音,孙翔嚎了一声,你明显听到那边有人吓到摔水杯的声音,“你你,你找我干嘛!我告诉你我不会再看第二遍了!”

 

“怎么?印象深刻到不用二刷啦?”

 

“滚!我好不容易才忘掉的!” 

 

“你自己要抢着看的,我也没逼你啊。”

 

“你!……”孙翔对你的伶牙俐齿毫无招架之力,“你”了半天也没“你”出个结果,最后叹了口气,说:“你到底要干嘛?”

 

“当然是来要周泽楷的签名。”

 

“草,又是周泽楷……我这就下来接你。”

 

孙翔敢作敢当绝不食言这一点让你十分满意,所以你想恶作剧逗他的心思也收敛了些,一路乖乖地跟着他到了轮回的休息室。

 

或许是你低眉顺眼的样子让孙翔十分受用,本来面有郁色的他现在表情舒缓很多,连带着说话语气都柔和了不少。

 

“队长还在开会,你先在这好好待着,我待会给你要签名去。”

 

“好。”你看了看空无一人的休息室,好奇地问:“你们其他队员呢?”

 

“哦,他们还在自主练习。”或许是怕你拘束,孙翔没过来和你一起坐沙发,而是选择靠在一边的墙上,长腿一收,看上去十分养眼。

 

“那你呢?不训练吗?”

 

“你在这又没认识的人,”孙翔像看傻子似的看着你,“我不呆这儿陪你能行么?”

 

这人……真的不会撩妹吗?

 

你捂着心口暗暗地想。

 

一个被撩地心神荡漾,另一个没被接话不知道该谈什么,你们俩就这样沉默不语地待在这个不大不小的空间里两两相望,气氛莫名有些微妙。

 

“额……你一直看着我干嘛。”孙翔目光躲闪了一下,最后还是看向了你,面色无碍,通红的耳尖却出卖了他。

 

他这话一出你才发现自己盯着他发呆很久了,脸上顿时有些挂不住,反驳的话到嘴边却转了几个弯,最后转成了一句调戏的话。

 

“你好看啊。”

 

说完你便发现孙翔的耳朵更红了,他像是要散热一般拉了拉领口,傲娇地“哼”了一声,说:“你不是周泽楷颜粉吗?”

 

“准确来说,我是周翔cp粉。”

 

察觉到你笑容里的意味深长,孙翔像是想起什么不好的回忆一般,脸红一阵白一阵,脸色十分精彩,嘴里啐了一句:“有病!”

 

“诶,不就是不小心上了趟周翔的车嘛,你这心理素质不行啊。”你笑出个气音,忍不住旧事重提起来。

 

昨天孙翔看到你的文章标题,忍不住手贱地抢过电脑翻了翻,身高太悬殊导致你完全抢不过他,最后只能败下阵来在边上尴尬地装透明。

 

这世上大约没有比开cp车开一半还被主角本人看到更羞耻的事了。

 

而且这个主角在文里还是被压得那一个。

 

你本来已经生无可恋地开始在考虑自己活命的可能性了,孙翔的反应却让你意想不到。那些露骨的字句让他越看脸越红,最后整张脸都像要烧起来一般几乎要冒热气。大概是你的描述实在是太有画面感,孙翔整个人完全处于凌乱震撼和羞耻之中,完全没法腾出精力来对你说些什么。

 

最后他支支吾吾了半天,在你单纯无辜的眼神下落荒而逃。

 

“卧槽你能别说了吗?都不尴尬的!?”孙翔整个人像是炸毛了一般站直起来,感觉还处在被车支配的恐惧中,烦躁地把自己的头发挠成了鸡窝。

 

“尴尬啊!怎么不尴尬!”你大笑出声,“但是看到有人比我还尴尬,就莫名觉得很爽!”

 

“你十分完美地破坏了我今天的美丽心情!”

 

“今天不开心没关系啊,反正明天也不会好过!”

 

你的回答天衣无缝,顺带还送了他一个加油的手势,孙翔差点气到吐血。

 

“唉,你就是看的少,这样的文网上都是,你要是都这么介意,不得气死?”

 

“可是!”孙翔说的义愤填膺,“……老子凭什么是下面那个啊!”

 

“噗。”你喝着半口茶差点没呛死,“哈哈哈哈你居然是在介意这个哈哈哈卧槽哈哈哈……”


孙翔在意的点果然异于常人,不知为何,你居然诡异的觉得这是个萌点。

 

“笑什么!难道不是吗!按身高来说我都应该是攻啊!”

 

“攻?不存在的。”你憋着笑意摆了摆手,“你怕是在做梦哦。”

 

“怎么就不能攻了?!?”孙翔见你反驳,脑子一热便越说越来劲。


“凭什么是周泽楷把我压倒啊!再怎么说我这身高优势也能完爆他啊,别说亲他了,就是握住他命运的咽喉我他妈也不会虚啊!我……”

 

他话音还未落,就听到门口传来“哐当”一声物品掉落的声响,吓了你们一大跳。

 

孙翔循声望去,只发现杜明一脸遭雷劈的样子站在门口,手上还拿着个键盘,鼠标已经被摔在了地上,看起来惨兮兮的。

 


“呃……”

 


“呃……”

 


从你的角度来看,孙翔和杜明两个人就像两座石像满脸呆滞,相顾无言。

 

“你……听到了?”孙翔试探地问。

 

“听……”杜明点了点头,反应过来又立马疯狂地摇了摇头。“没听到没听到!”

 

“不是!你听我解释啊!”孙翔急地快要抓狂。

 

“不用了不用了!”杜明往后退了两步,来不及捡起鼠标就想溜,临关门前还做了个竖起大拇指的手势,说了句:

 



“翔哥,稳!”




☆未完待续☆


混更,稳


后续戳这:你会撩妹吗?③


评论(75)

热度(7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