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守遇白

种田去了,取关随意!
🐦🐦🐦🐦🐦



鸽王CP@暮雨晨风


哦对,请勿转载

【黑遍全联盟】他还是单身狗!大家快集火他!

☆日常ooc,是粉不是黑!结尾多图!慎点!

全文仅供娱乐,不要认真不要认真不要认真!!

各男神有女票设定【除孙翔?hhh提前声明,我爱孙翔!

☆预警有点长233,反正都接受的话就开始吧

 

 


情人节的职业选手群:

 

一叶之秋:@唐三打@飞刀剑@花繁似锦@灵魂语者

 

一叶之秋:今天情人节副本奖励多啊,打本吗!

 

唐三打:不打,下一个

 

花繁似锦:不打,下一个

 

飞刀剑:不打,下一个

 

灵魂语者:不打,下一……好像没有下一个了,那就88

 

一叶之秋:窝草错群了,这不是同期群啊

 

一叶之秋:不过你们约好的吗窝草!不打算了,我约别人!

 

一叶之秋:@全体成员,有打本的吗?

 

海无量:情人节还打本,一看就没有X生活

 

百花缭乱:红红火火恍恍惚惚何厚铧,我同意


一叶之秋:滚蛋!方锐你全小区都没有X生活!

 

夜雨声烦:朱军,孙翔没对象!他还是个单身狗啊!大家集火他!


一叶之秋:朱军????董卿?


夜雨声烦:呸,诸君!


一叶之秋:情人节和你们有什么关系?方锐这么猥琐,黄少天你话这么多,张佳乐还扎辫子!你们有女朋友过情人节!??

 

海无量:@一叶之秋,你先回答我一个问题,答对了告诉你。

 

一叶之秋:你说,什么问题?

 

夜雨声烦:挖掘机技术哪家强!?

 

一叶之秋:金……金鹰卡通光头强?

 

一叶之秋:mmp看岔了!黄少天你插什么嘴!

 

唐三打:哈哈哈哈哈神他妈光头强

 

飞刀剑:哈哈哈哈哈妈的智障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海无量:我还是不问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君莫笑:这智商也基本告别打本了

 

一叶之秋:nmb!叶修你过来!吃我一记龙抬头!

 

一叶之秋:真没人打本吗!你们能不能专业点,好歹是个职业选手!

 

海无量:情人节全都回家陪媳妇去了,谁要陪你打本

 

百花缭乱:同意!我媳妇还让我买蛋糕回家【蛋糕.jpg】

 

夜雨声烦:别说了哈哈哈孙翔没女朋友,根本体会不到过情人节的幸福感!我媳妇今天给我做手工巧克力了超好吃你们知道吗!还有各种口味……

 

一叶之秋:黄少天你闭嘴!

 

一叶之秋:我就不信你们全都有女朋友!@君莫笑,就这货,怎么可能有

 

君莫笑:【牵手.jpg】

 

君莫笑:呵呵

 

王不留行:孙翔你还是太年轻,人叶修,直接青梅竹马

 

夜雨声烦:@一叶之秋,你放弃吧哈哈哈哈全联盟大概就剩你单身了

 

一叶之秋:我不信!王队你居然也有!?


王不留行:你看着我的眼睛再说一遍o_O???

 

君莫笑:大眼宠媳妇不是联盟里出了名的吗【烟】

 

海无量:孙翔你还是好好读书多看报吧,涨点知识。

 

一叶之秋:靠!那韩队有吗!钱包脸会有妹子看上?

 

百花缭乱:习习羊你悠着点吧,赶紧撤回,韩队看到你就完了。

 

   一叶之秋撤回一条消息

 

大漠孤烟:不巧,我看到了

 

一叶之秋:……

 

大漠孤烟:【结婚证.jpg】刚领的

 

大漠孤烟:@一叶之秋,明天竞技场,不见不散

 

一叶之秋:……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孙翔每日作死成就【达成】哈哈哈哈,以及@君莫笑,瞧瞧人家瞧瞧你,韩队都领红本本了你也就牵个手。

 

君莫笑:昨天就领了,科科,你还是担心担心自己吧

 

百花缭乱:woc你们动作也太快了!这样下去光是出份子钱我都会破产!

 

夜雨声烦:就是啊,队长上个月才办完婚礼!!本剑圣虽说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也禁不住你们这么搞啊!

 

一叶之秋:尼玛,你们能不能别再说了!秀个毛线恩爱啊!不如打本!

 

海无量:啧啧可怜哟,@一叶之秋,忍不住为你作一首诗

 

一叶之秋:????

 

海无量:两只黄鹂鸣翠柳,孙翔没有女朋友

 

王不留行:雌雄双兔傍地走,孙翔没有女朋友

 

百花缭乱:故人西辞黄鹤楼,孙翔没有女朋友

 

君莫笑:烟花三月下扬州,孙翔没有女朋友

 

夜雨声烦:抽刀断水水更流,孙翔没有女朋友


索克萨尔:问君能有几多愁


石不转:总之是条单身狗


索克萨尔:承韩队邀请和张副一起写个结尾^_^


王不留行:@索克萨尔@石不转,厉害厉害


索克萨尔:见笑见笑

 

石不转:承让承让

 

君莫笑:@大漠孤烟,社会社会

 

大漠孤烟:不敢不敢

 

海无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队长和张副全场MVP哈哈哈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都是文化人哈哈哈

 

一叶之秋:MVP个大西瓜!!这是mmp啊!!!

 

一枪穿云:好诗

 

一叶之秋:队长你怎么也跟着起哄!

 

无浪:哈哈哈,小周,孙翔怪可怜的,就别笑他了

 

一叶之秋:就是!还是江副队人好!

 

一叶之秋:皮皮涛,我们走!

 

无浪:不好意思,今天要去女朋友家吃饭

 

一叶之秋:麻蛋!@一枪穿云,队长打本吗!

 

一枪穿云:有约会

 

一叶之秋:妈个鸡!怎么一个个全都有对象!

 

一叶之秋


唐三打



君莫笑



海无量


飞刀剑



夜雨声烦


大漠孤烟


百花缭乱


王不留行


一叶之秋

有种今天你们都别打本!

 

一叶之秋:这个群今天不适合我阿西吧,我明天再回来

 

  系统提示:一叶之秋退出该群

 


☆ 完(?) ☆

 

本文纯属虚构,如有雷同,那我心疼你

 

不知道有没有后续,反正全文来自一个单身狗的怨念

 

一定很多人心疼羊习习2333,我也心疼我老公【大声喊着孙翔我爱你!】


 文里那首诗(??)灵感来源于一首歌:慕寒《单身狗之歌》真的超好听,适合情人节【滑稽】


最后!情人节啦,没对象的少出门多听歌,有对象的请少秀恩爱,关爱单身狗!



评论(55)

热度(7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