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守遇白

种田去了,取关随意!
🐦🐦🐦🐦🐦



鸽王CP@暮雨晨风


哦对,请勿转载

【假装有格式】大概是自我介绍和总结以及点文?!

大概是自我介绍和总结以及点文,反正不一定有人看就凑在一起了hhhhh


☆自我介绍

嗯,想来好像是没有好好自我介绍过。【其实是因为懒(抱头】

ID是墨守遇白,真的不是什么太太!叫我墨守或者遇白都可以!不过我现在比较喜欢被叫遇白,因为前两天和基友说笔名,她居然说墨守=墨首=黑头,我……你经历过绝望吗?(生无可恋脸)。

说起来其实不是一个好写手,因为实在是低产……现在主要是写男你,偏向于写单篇。其实写文没什么风格吧……非要说的话文风大概算是文艺向?偶尔会写一些娱乐向的东西。写的爱情故事都很庸俗……所以大约有些千篇一律。

刚开始写文的时候,会觉得自己是个很孤独的人,大概是因为在男你圈子里没有认识的和能够沟通和互相讨论的人吧。不过现在我觉得好很多了,感受到来自很多方面的善意,认识了一些太太,也认识了不少会看我文的小天使。

我很想对你们说声感谢,因为你们的存在,让原本三分钟热度的我更加有动力地去坚持这样一件事。(手动比心!)

 然后就是,请尽情的勾搭我!我真的不高冷的!(只是外冷内热而已!!!)


☆不算总结的年末总结?

想来2016年也没写多少文……所以说总结的话有些不自量力了。

不过既然是总结的话还是收集一下这两个月写的自己比较满意的东西吧。


———下面让我自己自恋一下————


方锐×你:《我一见你就笑》

世上有千百种爱情。而最让人心动的一种,大抵就是,

阳光正好,你偷偷看向他,他恰好转头对你笑。


唐昊×你:《他日相逢》

别说什么敬往事一杯酒,那样爱过一个人,就算千难万险,也不可能不回头。


王杰希×你:《无所不能》

你总会找到这样一个人,为了爱他,你会变得无所不能。


喻文州×你:《心甘情愿》

爱情原本就是一场互相折磨,说到底,还是逃不过四个字——

心肝情愿。

(其实最喜欢的段落是喻文州给女主挡去水珠却没有任何碰触的那一段……懒得截23333)



———以下是各种瞎逼逼—————



入lofter其实算有一年了,刚开始我写东西其实只是给自己看的,没有想过要发出来。因为看过很多太太的文,总觉得自己真的没办法像她们一样写出那么深入人心的东西,所以只想好好做个读者。

 

可一直以来都有很想要表达的东西,所以在今年的11月,我开始试着在LOFTER上发表,一开始只是想把我脑海中所思所想的场景用文字表现出来,做个纪念。后来慢慢开始有人关注,有人评论,我就开始期盼着这种分享。

 

把想要写的故事,想说的话,想传达的心情分享给每个看文的人,实在是一件很快乐的事情。

 

算是一个很感性的人,所以有时候写出来的东西会没什么逻辑。嗯……因为我想写的是温暖人心的故事,大部分结局写的是HE啦(其实就是喜欢发糖),然后目标是塑造不同的女主性格……当然目前而言也没有塑造的很成功就是了,总之继续努力。


写文一直坚持着“人生有爱便有痛”的见解(一秒正经)。我认为这是很重要的,只有经历过苦痛才能得到幸福,没有什么是一蹴而就的,所以说你所付出的和收获的理所当然是要对等的。在我写的长篇中,王杰希的《无所不能》大概是最能体现这个宗旨的了。其他或多或少会带有那么一点这样的意思。


我一直认为自己写的东西实在不能入眼。回头看看,有很多逻辑不通或是剧情拖沓的地方,偏偏很多小天使会给我评论,会点赞点关注,实在是让我很感动。所以一直以来都想尽力写出一些可以让你们觉得很美好很温暖的文字。

 

两个月以来,粉丝数也有涨有落,被取消关注的时候会有些难过。想来是因为我没有写出让人满意的东西,如果是这样的话请原谅没办法让你欢喜,还有,会继续努力的。然后我希望大家可以给我提出一些意见和建议,让我能够有所成长。

 

不过现在其实对热度和粉丝数没有那种刚开始的在意了。毕竟目的是写的自己开心,大家开心嘛。今后努力的方向也会是写出更好的东西。会试图把一些篇幅变得短一些,不那么拖沓。嗯……还有就是尽量高产一点!


虽然时间很短,但也很感谢你们的陪伴,希望我能不辜负这些善意。

 

☆寒假的点文以及一些预告

因为一直比较忙所以没能开点文,错过了百粉和两百粉的最佳时机……所以大概寒假可以写一些你们想看的东西。(就是不知道有没有人点了233333)

内容的话主要是全职男你。框架不要太大和设定不要太奇葩就好,嗯……收梗收到1月11日吧,可能要等一段时间,实在抱歉。会尽全力写好的,可以私信或者评论告诉我,回复可能会有些慢,因为在考试阶段。

 然后现在构思好了的有 @妖刀鬼哭 太太的点文“气炸的叶修×吓哭的你”,太太是第一个点文的人呢!!十分感动!!!会努力写好的!

接下来想写的是“神鬼”设定的王杰希×你,大概的故事算是想好了不过具体还是很模糊。

哈哈哈说是预告其实也没什么东西,总之来点文吧。

到1月11日后会开始更新吧,总之敬请期待。


☆最后

我是墨守遇白,青山不改,我们来日方长。


以上。

评论(18)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