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守遇白

种田去了,取关随意!
🐦🐦🐦🐦🐦



鸽王CP@暮雨晨风


哦对,请勿转载

【男神×你】﹟叶修﹟你喜欢我什么

☆我发现我已经控制不住爆字数的手了,将近4000字也是有毒

☆日常OOC,这次也是婚后设定

☆开始



你家里是四世同堂的大家族,按照家里的传统,在过完年的第二天所有人都要回老宅聚聚,新婚燕尔的你和叶修也不例外。

 你和他下午才到了老宅,本来你开开心心,可见到开门的人你脸就黑了。

开门的是你的堂妹,与你年纪相仿,一起长大的你们按道理应该成为很好的朋友。可偏偏这个堂妹啊,从小就爱和你抢东西,和你攀比。她比你嘴甜,特别招长辈的喜欢,从小也算是被惯的无法无天。

可能是你这人太与世无争,她抢你就给,也不追究,不哭不闹的样子让她更加猖狂。小时候她抢夺长辈的关怀,在成年以后她抢夺你男朋友的爱。

大概老天也可怜你,两年前她出国留学,你终于摆脱了这个噩梦一般的存在。

也算是时来运转吧,那不久后,你就遇到了叶修,成功的相爱并且终于两年后承诺相伴一生。

所以你总是开玩笑的说,叶修是你用这二十二年的苦难换来的。

这两年不见,堂妹出落的更亭亭玉立了。她笑脸盈盈的给你开了门,目光却是灼灼的看着叶修的。

 

“姐,好久不见啦,我好想你啊。”她状若亲密的和你拥抱。


你“呵呵”地傻笑了一声,嘴角不禁抽搐,心想:是好久不见,可是我不想见你啊啊啊啊啊!!!


“这个是姐夫吗?长得好帅啊,诶你姐你看你!也不等我回来就结婚了!”她拉着你的手带你们进去,语气娇滴滴的,听得你这个女人都酥了半边身子,你顿时心里雷雨大作。 


“额,这个嘛……怪我怪我。”等你回来结婚还得了!到时候新娘就不一定是我了!!你当我傻啊!


你笑的尴尬,回头看叶修,可他却是一副看好戏的表情,看的你想揍人。

到了客厅,叶修放下东西就被老辈们喊去寒暄了,一些小辈在房间里聊天,见你来了都纷纷八卦起了你和叶修的事。


问什么在一起的经过啊,谁求的婚啊,结婚后的X生活啊……你大说特说,事无巨细地交代了很多事,心想着在这个堂妹面前大秀恩爱以示叶修的归属权,小辈们听得都津津有味,你的侃侃而谈让堂妹面有郁色,看的你的心里简直是不能更愉悦。


叶修本来想过来传达岳母命令找人去厨房帮忙,可还没进门就听见你在那里绘声绘色的说:

 

“当时是叶修追的我!!我本来都嫌他烦你们知道吗,可是见他喜欢我喜欢的不得了,最后我只得答应啦。他还给我写过情书!!!”

 

“我不信!叶哥不像会做这种事的人啊!除非你给我们念念!”有一个小辈冲你挑衅。

 

你刚想编一编,半天说不出一句话,叶修觉得又气又好笑,走了进来。

见叶修进来,堂妹就特别大声的冲他问了一句:“姐夫,是我姐追的你吧?”

 

你冲叶修挤眉弄眼的让他不要拆穿你,他一脸了然的冲你点点头,表示接受指示。

 

“嗯,没错,是她追的我。我本来都嫌她烦你们知道吗,可是见她喜欢我喜欢的不得了嗯……”

你越听越耳熟,发现是自己刚刚说过的话以后就一下跳过去就捂住他的嘴,表情简直羞愤欲死。小辈们都哄笑一堂,堂妹表情更是得意洋洋,你郁结,气的一把捏住叶修腰上的肉一掐。

“嘶——”他倒吸一口气,握住你作妖的手,用另一只手拍拍你的头,安抚一下炸毛的你。

“不闹了不闹了,妈让你几个去厨房帮忙。”

……

不行,刚刚太丢脸了,一定要这群人看看我们有多恩爱!!

 

你信誓旦旦的想着,也确实这么做了。


你两只手拿着菜,围裙挂在脖子上,当着侄女和堂妹的面冲叶修喊到: 

“老公!帮我系一下腰上的带子!”

嗯,然后叶修就过来,你只要面对他,他就会环着你的腰给你系上,你抬头看他,两个人四目相对,情意绵绵,爱情的火花嚓嚓嚓!!然后侄女一定会羡慕嫉妒恨的跑去和其他小辈讲你们有多恩爱!!还有堂妹一定会放弃勾搭自己老公!!完美!简直完美!!哈哈哈哈……


你心里幻想着待会发生的一切,心里狂笑不止。


很好,叶修走过来了。调整角度,可以,面对成功。


他的手伸过来了,呦西,计划执行的很完美。


嗯,等等?这手伸向的位置不对啊?


我去!这个心脏为什么不按套路来啊!!!!!!

 

只见叶修毫不犹豫的把你手上的菜接了过去,说了一句:“傻不傻,把菜放下不就可以了。”然后扬长而去。


你只感觉自己弱智+10000。


侄女在一边笑的花枝乱颤,堂妹更是假装关心的说:“你们关系不是不好吧?”

 

“好的很好的很!!!他傲娇!别管他!”你嘴硬的狡辩,然而被你捏碎的白菜很好的代替你做出了回答。


……

 

饭桌上是和和美美,哦不,除了长辈们一直在三言两语地催着你生孩子以外,一切都很完美。 


“你俩现在这岁数,最合适要孩子了。”


“是啊,生个孩子家里就更热闹了,你看看这家里人丁兴旺,多幸福美满。”


“是啊是啊,这么说姐夫是不是要补补身体啊……来,这个鸡腿给你。”堂妹抓住机会就开始搞事,把自己碗里的一个鸡腿顺势夹到了叶修碗里,好不暧昧。


可偏偏她话里带着调侃,大家也是笑笑,并无没觉得有什么异常,你恨恨地看着叶修的碗,忍住不把它丢出去。


“真客气,不过要补身体的不是我,是你姐。”说着他就把鸡腿夹到了你的碗里。


这就对了嘛!秀恩爱才是人间正道啊大兄弟!!你看着叶修,满脸都写着“你终于有这觉悟了”的欣慰。堂妹气的脸都要歪了,各个小辈们也是个个一脸羡慕。


“虽然说她胖的我都抱不动了,但是还是身体重要你们说是吧?”叶修一脸正经的说完了后半句,听完后正吃鸡腿的你突然噎住,咳的眼泪都出来了。他一边拍你的背还一边说:“吃这么急干嘛,没人和你抢。想表现一下当时拿大胃王称号的英姿也不需要现在来啊。”

 

诶诶诶你们一个个什么表情啊喂!吃个饭笑什么笑!还低着头笑当我看不见吗!!爸妈还有爷爷奶奶你们干嘛一脸嫌弃啊喂!我可是你们亲女儿亲孙女啊!


你两眼泪花的看着他们憋笑的表情,对面的堂妹还冲你眨了眨眼,你顿时气的脸都绿了。


吃完饭,叶修就被爷爷拉去楼上书房下棋,那种无聊的游戏你根本没心思看,加上被叶修各种拆台气的,也不管堂妹跟去书房了,大大咧咧地和一群小辈们凑在楼下一块打牌。 


叶修棋下的很好,把老人家兴奋地激起了胜负欲,痛快的杀了一盘又一盘,要不是堂妹提醒已经到了11点,老人家差点要决战到天亮。和老爷子下棋不能赢太多也不能输太过,十分考验脑力,叶修也觉得累了,趁势劝老爷子早点休息。


从书房出来的叶修正要下楼,便被堂妹堵在了楼梯口,一副来势汹汹的样子。


“姐夫,我喜欢你。”平地一声雷,这样大逆不道的话她说的毫不避讳。


“谢了,我喜欢你姐。” 


叶修语气不惊不讶,用一脸看小孩子的表情看着她,仿佛在嘲笑她的幼稚。


“你怎么会喜欢她啊!她除了比我遇见你更早,其他的都不如我啊!”她一脸不解,生气的问。


这问题少女的语气……唉。叶修无奈的靠着墙,拿出一根烟点燃,打算好好解决一下这棘手的问题。


“你喜欢我什么?”他点燃的烟在黑暗的楼道里忽明忽暗。


“我喜欢你成熟啊,有魅力啊,长的也帅。听说你以前是职业选手?一定很厉害啊,我觉得你和我很配。我不介意你和我姐结过婚的,你和她离了和我在一起吧。”


“你知道我问她这句话的时候她怎么说吗?”


“无非就和我说的差不多啊。”


“不,不是。”


“那她就说是什么‘因为你是你’或者什么小说里看到的甜言蜜语?拜托,你这都信会不会也太不现实了。”她一脸不屑,还是那样趾高气昂。


“也不是,她什么都没说。”叶修想起待会你闻到身上的烟味可能又要掐人了,不舍的抽了两口,灭了。


“什么都没说?这根本就是不喜欢你啊?!”


“你如果真的爱一个人,就会知道那种感觉了。只能说你所有的喜欢都太肤浅,建立在抢夺之上的快乐最后都不会有好结果。”


楼下你输钱的嚎叫声传来,叶修表情变得很温柔,不顾堂妹脸色不善,继续说道:“你看上去是比她好啊,可你所有的胜利,不过是她不计较而已,这一点,她从一开始就赢了。”


说完他绕过她下楼,留堂妹一个人呆呆站在原地,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你一晚上运气简直差到爆,输完一次又一次,可偏偏就是不服气,一直陪着这群人打牌打了一晚上,贴的满脸都是纸条,样子十分滑稽。


叶修拿了你的水杯过来,放在了你手边,你想着他良心发现知道过来讨好你给你涨点面子,有些得意的端起水杯,刚要喝,却发现里面根本没水!!!


你正要转头找他麻烦,没想到他根本没走,反而适时地弯腰低头,让你的唇毫无防备的贴上了他的侧脸。


现场一群年轻人都炸了,猝不及防的吃了一口狗粮。


你大脑还没反应过来,就看着他近在咫尺的脸愣神。


“这么主动的给晚安吻啊?好吧,奖励你一下。”他说完,朝你唇上啄了一口。


“别玩太晚,早点回房。”留下一句暧昧的话和一群怒吃狗粮的围观群众,叶修转身回房。


你好不容易缓过来,没管一群人拉着你打趣,急急忙忙把脸上的纸条摘了,说了一声“大家晚安”就跑回房间。


“叶修啊啊啊啊啊!!!!”你冲过去就扑到了他身上。


“诶呦祖宗,你慢点。”他被你撞的胸口疼,还不忘搂住你的腰。


“你刚刚干嘛啊!!羞死人了!!!!”你在他怀里不断扭动。


“这不是你闹了一整天要的效果吗?诶诶,别动别动。”刚刚一亲芳泽现在又佳人在怀,叶修再淡定也受不住心猿意马。


你感觉到”危险“,又羞又恼地想躲开。


“我那个啥来了!今天不行!”


你一动他就不行了,手一收就把你往下按。


“诶诶诶!!叶修!你是不是想碧血洗银枪!”你气的锤了他一下。


叶修闻言“噗嗤”一声笑了出来,诶呦这傻媳妇啊。


“你别动,等我缓缓。”


没办法,你只能安静的窝在他怀里等他消停。


“媳妇我问你啊,你喜欢我什么?”


“我……”你抬头看他,想说什么却说不出来,只是眉目中都带着显而易见的热切。


见你这样他又笑了。


“好了我知道了。”



怎么说呢?



即便是无言我也知道你的心意啊。

 

因为你若真爱一个人,内心酸涩,反而会说不出话来。甜言蜜语,多数说给不相干的人听。


 

☆ 完 ☆

 

最后这句话是我很久以前摘抄的,今天翻出来发现莫名合适我写的这篇,拿出来给你们分享。

谢谢小天使提醒!这句话出自亦舒的《她的二三事》

顺带一提今天翔翔生日,没写生贺真是对不住。。跑完800米没力气更新了,这篇本来昨天要发,但是lofter说有违禁词一直被屏蔽简直气哭……

最后,谢谢你们喜欢我,比心♡

评论(18)

热度(84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