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守遇白

种田去了,取关随意!
🐦🐦🐦🐦🐦



鸽王CP@暮雨晨风


哦对,请勿转载

【男神×你】﹟张新杰﹟你是我所有的意料之外

☆日常OOC,好友设定

☆顺带一提,涨粉了好开心!要点文嘛?私信和评论都可以,最好自带梗吧最近脑洞有点少。

☆今天字数有点多,希望你能好好看到最后啦

☆今天发的糖我自己觉得很甜,算是对前面发那篇BE的补偿?开始吧




“我觉得小姐你和我挺合适的,不过我想在结婚之前说一些要求,第一是婚后我比较希望的是男主外女主内,我认为女人作为家庭主妇才能发挥其最大价值。第二,关于小孩的问题……”

你在西餐厅里坐立不安,自家妈妈给自己找的相亲对象正在对面喋喋不休地展望未来,出于礼貌你没有打断他直男癌的发言,只能忍着打人的冲动一脸假笑地看着这个所谓的业界精英。

什么鬼精英,哪有张新杰半点好!?不过这张新杰怎么还不来啊!!!

满腹哀怨。

昨天听到母上说要相亲你就马上拒绝,可被母上絮絮叨叨念了半天,最后还是被威胁着答应了。没办法,急急忙忙给多年好友张新杰打电话求救。

“喂?张新杰!新杰大大!!!江湖救急啊啊啊!!!”

“怎么了?”他清冷的声音还是那么好听。

“我被我妈逼的去相亲了!!就在明天!!!”

那边的人貌似愣了愣,不过很快就反应过来。

“所以找我干嘛?要我帮忙?”

“哎嘿嘿,是啊是啊。”

“说吧,要我干嘛?”

如果说要他假扮自己男朋友,会不会不太好啊?你突然有些不好意思。

“额,这个,这个嘛……”

“还有一分28秒,你不说我就挂电话了,我还有事。”

“诶别别别!!那个!!!明天相亲你能不能冒充一下我男朋友!过来搞搞破坏!!!”

“嗯?这么做……”

他刚要和你分析这么做的利弊,你就火急火燎的打断了他。

“诶诶我求你了行吗!!明天下午7点XX西餐厅!!你来吧来吧来吧,诶一分28秒过去了你去做你的事吧不打扰了拜拜!!!”

你说完立马挂断了电话,生怕他不答应。

张新杰听到电话里传来的忙音,叹了口气,有些拿你没办法,开始调整起第二天的安排表。


 【明天晚上7点半才能赶到,前面你就自己撑着吧。】


你原本还怕第二天他不来,收到他的短信,你彻底安心了。

【好好好!!谢谢新杰大大!!你简直是天使!!!】

……


时间刚好7点半,张新杰如约而至。

你仿佛见到了救星,一看到他你就兴奋地冲他招手。

他穿着西装,一派温文尔雅的样子,款款向你走来,你有点心动。

“这位是……”精英男有些不爽,向你提问。

“你好,我是她男朋友。”没等你介绍,张新杰就十分礼貌地介绍了自己,顺便在你旁边坐下。

‘我是她男朋友’,听到这句话你心下一喜,有点激动。刚想喝口水冷静一下,却不小心打翻了红酒杯。

“怎么这么不小心?还跟个小孩子一样,快去洗手间处理一下。”张新杰连忙拿起纸巾帮你擦衣服,以一种很亲昵的口吻对你说道。

你被苏到没力气回嘴,连忙站起来对精英男说了声对不起,往洗手间跑去。

“诶!你先给我解释解释这怎么回事啊!!”精英男被突如起来的男朋友一说气的小声吼起来。

“我来解释吧,真不好意思,女朋友最近和我闹别扭,没和我说就跑来相亲了,给您添麻烦了。这样吧,这顿饭我来结算,算是赔罪了。”

张新杰抓人弱点抓的很准,精英男本就觉得这餐饭的价钱太贵,听到他说买单,很轻易地就放下搞事的念头,站起来丢下一句“真是不知道你们这些人想干嘛,耽误我的时间。”就马上走人。

张新杰看了看表,嗯,5分钟解决,刚刚好。

刚在想为什么你去了这么久没回来,就收到你的短信。

【救命啊啊啊啊!!我走错男厕了!现在被困在这里!】

 你刚刚去厕所的时候还沉浸在被张新杰撩的昏头转向的状态,一不小心就走错了。里面一开始没人,你弄好裙子,转身看到小便池才反应过来,可刚想出去就听见有人往洗手间走,吓得立马跑进了隔间,拿出手机向张新杰求救。 

张新杰顿时感觉有些头疼。走进男厕,等到人都走了,才敲了敲你所在的隔间的门。

“没人了,出来吧。”

“嘿嘿嘿。”你听到他的声音,打开门,笑的一脸尴尬。

你今天穿的是裙子,刚刚用水洗了洗衣服上的酒渍导致大腿根那边有些透。他移开眼,脱下外套系到了你腰上,语气无奈的说:

“多大人了,还跟小孩子一样,衣服湿了都不知道嘛?”

 “嗯,嗯??”

他系衣服的姿势有点像环着你的腰,你的脸瞬间就红了。

系好衣服后你俩正要往外走,一哥们就进来了,看到你们俩从隔间出来,女的脸上潮红,腰上还围着男士外套,有些懵逼地回头看了看洗手间的标志。

“咳咳,那个,那个……你们,你们继续,我啥都没看到……”说完把腿就往外跑。

张新杰感觉头更疼了。

“他,他是不是误会了什么啊?”你有些没反应过来。

“快出去吧。”他拉过你的手就快步往外走。

张新杰走的飞快,你被牵着小跑起来,一下就出了餐厅门。

“诶诶,饭钱还没给!”你有些着急的冲他喊。

“我来的时候就已经把账结了,上车,我送你回家。”他拉着你走出一段距离,放开了你的手。

“哦哦,这样啊。”你看了看自己的手,心里有些失落,不过还是满脸堆笑地冲他道谢。“今天谢谢你啊,饭钱我回头给你。”

“不用了,小事,你少给我添麻烦就谢天谢地了。上车。”

“嘿嘿嘿,这不是出了点意外么。不过你接下来没有安排吗?送我回去会不会耽误你的事情啊?”你有些不好意思地坐进了副驾驶座。

“每次遇到你准能出意外,所以我把7点半以后的时间全空出来了。”

“嘿嘿嘿……”除了干笑你不道你还能说什么。

 

张新杰一路没有说话,你想说些什么,可想到刚刚洗手间的事,又觉得尴尬。

很快就到了小区门口,张新杰停下车,很绅士的把你送到了你家楼下。

“那,那我上去啦?晚安!”你向他再次道谢,刚想转身上楼。

“等等,我问你件事。”

“什么?”你疑惑地回头看着他。 

“为什么不想相亲?”

“啊,这个啊……怎么说呢,就是觉得,觉得不喜欢那种感觉嘛。感情的事像这样被一步步安排着来不觉得很没意思吗?”而且我喜欢你啊,你心想。

 

“你总是这么随性,和我截然相反。”

 

“那可不,我可是自由的灵魂,嘿嘿。”

 

“所以我一直想不通,为什么我会喜欢这样的你。”他说的一如既往的冷静。

 

“啊,啊?”你以为自己听错了。

 

“我喜欢事先安排好所有的一切,把所有可能出现的情况一并考虑,想出解决办法,分析后果。可你却是随遇而安,什么事到最后一刻才会去想去考虑,每次和你在一起就会发生无数的意外。我向来很抗拒‘意外’这个词,可在你身边,我却能莫名其妙的喜欢上这个词。我会想要为你解决哪些突如其来的事,会担心你被这些意外伤害,和你呆在一起的时间里时时刻刻都在提心吊胆。”

 

“啊?你你你,你的意思是?”你懵懵懂懂地在脑内消化他的这段话。

 

“我的意思是,喜欢上你这个意外,我能想到最好的解决方法,就是和你共度余生。你愿意吗?”

 

路灯照着他英俊的脸,棱角柔和,眼里的爱意很分明。

 

“……我,我愿意。”你满心欢喜,声音有些颤抖。

 

出乎你意料的是,他闻言走上前,低头在你唇上留下一个蜻蜓点水的吻。

 

“多多指教,女朋友。”


☆ 完 ☆


这篇写的有点长了,但我感觉挺甜的,你们觉得呢?最后求个小红心嘻嘻。

评论(6)

热度(4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