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守遇白

种田去了,取关随意!
🐦🐦🐦🐦🐦



鸽王CP@暮雨晨风


哦对,请勿转载

【男神×你】#全职#谁还不是个小仙女呀

☆日常ooc,久违的小甜饼【无脑甜!(预警)】

☆有些梗来自微博,全文长短不一【瞎写】

☆开始

 


【孙翔】

 

“孙翔,我想要两——颗——西——柚。”你躺在床上给自己男朋友打电话,声音软趴趴的。

 

“这大晚上的要什么西柚?”孙翔一副见了鬼的样子,“刚回来就这么折腾我。”

 

不该对这人抱有什么浪漫的期待的,唉。

 

“好吧,本仙女大发慈悲地给你解释解释。”你把尾音拉地老长,一点浪漫情绪都没有,慢吞吞地说出几个单词:

 

“I—want—to—see—you,我、想、见、你。”

 

“啊?啥玩意儿?”孙翔一时半会没反应过来,整个人傻不愣登。

 

“我说,”你本来只是想逗逗他,不小心瞥见窗外的白月光,心下一晃,忍不住语气认真起来。

 

“我想见你。”

 

说起来,他去外市打比赛这么久,好几天不见还真有点想他。

 

你这话一出,那边却久久没有回复,你刚想问他是不是傻了,结果从听筒里传来一阵窸窸窣窣的衣料摩擦声。

 

“孙翔你干嘛呢?”

 

“穿外套!”

 

你看了一眼时间,发现已经晚上十点了,“你这刚回来,大晚上的干嘛?要出门?”

 

“嗯,”孙翔动作十分迅速,不出多久你就听见他关门的声音,“我去找你。”

 

“啊?”这回轮到你懵逼了,“来干嘛?别告诉我给送西柚!?”要真是这样你发誓一定会把他打死。

 

“不是,送别的。”

 

“送什么?”

 

明明是自己要送东西,孙翔居然还不好意思起来,支支吾吾半天,豁出去般吼了一句:

 

 

“给仙女送抱!”

 

 

【叶修】

 

叶修游戏玩地非常认真,认真到你穿着新买的小裙子在他边上晃了半天,也没见他给点反应。

 

“我说老叶,你就不能把你看荣耀界面的目光分那么一丁点给你家小仙女吗?”感受到他的忽视,你气得叉起腰,站他边上对他怒目而视。

 

谁曾想他半点不好意思也没有,反倒被“小仙女”这几个字逗笑了,开启了嘲讽:“你这中二病什么时候得的?”

 

你也是第一次用这个词自称,听他这么说更觉得羞耻,整张脸“蹭”一下就红了,但又不甘心被他这么打趣,强撑着跟他呛了两句:

 

“行,我中二病!那我现在就变成蝴蝶飞走!不碍你的事!”

 

说完你气呼呼地转身就走,结果叶修赶紧起来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抓住了你的手腕。

 

“干嘛!?”你拼命把手抽回来,他却越抓越紧,僵持不下的结果就是你一个不小心松了劲,整个人被他拉了过去,扑在了他身上。

 

他身上还留有淡淡的烟草味,加上本身清冽的气息,你整个人有些脸热,拼命推他却推不动。叶修在你耳边嗤嗤低笑,手十分强硬地圈住你的腰。

 

“你你你,别拽着我!”

 

“那不行,可得把翅膀拽紧了。”他怀抱更紧,“不然我们家仙女就飞走了。”

 

 


【韩文清】

 

你今天去健身房忘了热身,一不小心扭到了胳膊,一路疼的龇牙咧嘴地走到家。

 

本想着借此机会撒个娇,又突然意识到这事被韩文清知道了一定会挨骂,心里衡量了一下利弊,最后在家门口管理了半天表情才敢进门。

 

“老韩我回来啦!”你语气如常地给他打招呼,一边弯腰换鞋。

 

“嗯。”他坐在客厅看新闻,淡淡地回应了你一句。

 

你放了包,见他没看你,赶紧假装无意地跑去卧室,偷偷拿出药给自己抹。

正当沾沾自喜着没被他发现,韩文清便像收到召唤一样走了进来。

 

整个场面十分僵硬。

 

“手怎么了?”韩文清不出所料地皱起了眉头,大步走近。

 

你心里咯噔一下,大喊不妙,嘴上却还是乖乖地将来龙去脉和盘托出。

 

“就是热身没做好!就扭了一下,真的不疼!”

 

韩文清显然不信你这番不疼的说辞,拿过药帮你搽了起来,满脸的山雨欲来。

 

“你……”

 

“我知道了!”你看他要开始责备,赶紧截断他的话,“我一定是要长翅膀了!我果然是小仙女!”说完你还自我肯定地点了点头,眼中的惊慌失措却一清二楚。

 

见你这幅样子,韩文清顿时有些哭笑不得,骂也不是不骂也不是,只能心疼。

 

他最后无奈地叹了口气,手下的力道轻柔,语气也放缓不少。

 

“下次小心点。”

 

 

【方锐】

 

“点心大大带点心回来了吗!”听见方锐的开门声,你赶紧跑到玄关,一副谄媚至极的样子。

 

“没呢,就带了个人回来。”他刚换好鞋,抬眼温和地冲你笑,眉眼里满是春风和煦。

 

“仙女听了都要打人。”你脸上期待的表情瞬间垮了,“我发的消息你没看见吗?”

 

“你就想着点心不想着我?唉哟我这心痛的。”他背着一只手走过来,另一只手捏了捏你的脸颊。

 

“好吧好吧,欢迎回家。”你当然不会放过他藏东西这个动作,整个眼睛瞬间点亮,“你藏什么呢?!”

 

“你猜?”

 

说是让你猜,方锐还是把那盒点心拿出来了,你赶紧伸手想夺,他却像个孩子一样打趣着把手举高到你够不到的地步。

 

你手顺着点心的方向往上探,情不自禁地踮起脚,方锐笑着趁机搂住你的腰往自己身上靠,你始料未及地被他搂在怀里,听见他说:

 

 

“哎呀,抓住一只小仙女。”

 

 

【喻文州】

 

“这天天加班简直要命了。”你瘫副驾驶座上,一副被工作蹂躏到生无可恋的状态,“我今天都不知道写了多少份文件,打字打的手指都疼了!”

 

喻文州听到你这副佯装娇弱的语气忍不住笑起来,他拉过你无力甩动着的手指,轻轻柔柔地帮你做起了手操。

 

“辛苦了。”他说这话的时候神色温柔,勾着唇角看上去愈发眉目俊朗,你只觉得你浑身的疲乏都被他这一笑尽数带走。

 

“不辛苦,谁让我是小仙女呢?”

 

他指腹温热,不一会儿你僵硬的手指就活络起来,你眯着眼睛看他,手却像耍流氓似的反握住他的手,还不怀好意地用拇指摩挲了他的手背两下。

 

他也不反抗,就这么顺着你的动作和你十指相扣,眼底的笑意却愈发明显。

 

“要当小仙女当到什么时候?”他配合着你幼稚的话接了下去。

 

“天机不可泄露。”你故作神秘地说了一句,“你问这个干嘛?”

 

他笑吟吟地,学着你神神秘秘的样子压低声音说了一句话,声音不大不小:

 

 

“要是哪天不想当小仙女了,来给我当喻太太。”

 


【王杰希】

 

“这难不成是现在的潮流?现在的小姐姐怎么都成小仙女啦。”你趴在床上刷着微博,一边自言自语。

 

王杰希就坐在你边上,听你这么一说,笑出一个气音,“还说别人?你不也天天说想当小仙女?”

 

“我才不当小仙女。”你翻身滚了滚,凑到他边上,“我要当小公主,犯了错也不会被骂还能获得一个抱抱的那种。”

 

“那你别当了。”王杰希一边用手帮你把因为翻身弄乱的发丝一一整理好,一边斩钉截铁地说。

 

“唉,失宠了失宠了。”你假装失落地晃了晃脑袋,试图翻身回去,被王杰希一把捉住,偷偷笑起来。

 

“不是不让当小公主吗?抓着我干嘛?”

 

王杰希看穿你在演戏,但还是配合着眼含笑意地冲你说:

 

“不用当,一直都是。”



☆ 完 ☆


有没有②看脑洞了【诶


写个段子比长篇还难产,我【年更白】的名号可不是闹着玩的。


评论(90)

热度(9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