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守遇白

种田去了,取关随意!
🐦🐦🐦🐦🐦



鸽王CP@暮雨晨风


哦对,请勿转载

【假酒害人】#孙翔#跟玻璃杯有仇吗!?

☆日常OOC,日常黑老公
☆十分短小!!!短小!!短小!!!
☆灵感来源于玻璃杯梗



孙翔有时候总会有一些奇奇怪怪的举动。


比如现在,他已经以不知名的原因,来来回回路过你边上好几次了。


孙翔今天穿着一件夹克衫,衣服敞开着,走起路来带着一阵风,你观察到他每次走过去的时候衣角都会精准的拂过桌面,一下下地带着玻璃杯往桌沿偏离那么一两厘米。


就在他第不知道多少次努力下,玻璃杯即将越过桌沿惨遭毁灭,你忍无可忍地伸出了你的上帝之手,将它从死亡边缘拉了回来。


“孙翔!我玻璃杯和你有仇吗?”你对他怒目而视。


“不是!”见你生气孙翔立马服帖,“这不是一个套路吗!网上都在传的!我就想试试!”


“你,你……”你顿了顿,做了一个深呼吸,“那个不是搭讪的套路吗?!醒醒好吗?我们都已经谈恋爱两年了!”


“我知道啊,我又不傻!”他语气十分不屑。


“那你还摔我杯子?”

“摔个贵一点的杯子赔起来的话显示我有钱啊!”他说这话的表情看起来活像个一夜暴富的土大款。


“……那你放弃吧,这个我在5元店买……卧槽你摔它干嘛!”


“我媳妇怎么能用5元的杯子!我给你买个贵一点的!起码50块!”


“草泥马,孙翔,这个杯子200来块钱还是限量版:)”


☆  完……???


好吧,其实还有

↓↓↓↓↓↓


见你露出老母亲,呸,和谐的微笑,孙翔的情商终于上线。


“你居然为了一个玻璃杯跟我急?”他语气委委屈屈:“玻璃杯重要还是我重要!?”


你觉得又好气又好笑,佯装冷冷地暼了他一眼,说:“当然是玻璃杯。”


“好吧,我已经不是你最重要的人了。”


他伤感的假惺惺,明显忍着笑,你听见他叹了口气接着说:


“但没关系,对我来说,你还是最重要的。”




☆  完  ☆

其实想写长点……脑子里脑补了4000多字的文,可是今天是愚人节啊【虽然快过了】!还是趁着没过发个脱离平时画风的段子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其实就是偷懒】,过阵子可能整理整理梗,把4000字写完整吧。

太短了就不打tag了,反正写的是假文2333大家愚人节快乐!!!

评论(18)

热度(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