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守遇白

种田去了,取关随意!
🐦🐦🐦🐦🐦



鸽王CP@暮雨晨风


哦对,请勿转载

【男神×你】#方锐#我一见你就笑

☆重发,谁能给我科普一下lof有哪些违禁词啊【气哭】,没存txt再手打一遍我都要疯了。

☆校园小清新,日常OOC【迷之押韵。

☆学生时代同桌设定,双向暗恋

☆接连几天写告白,你们lo主少女心要炸裂了

☆开始

“诶你昨天作业写完没?”方锐一到教室,还没放下书包就对你开始了每日例行一问。

“写了,但是不借!”

“woc别这样啊姑奶奶,老班说今天要交的!江湖救急啊!”

“你什么时候能自己写写啊?说吧,昨天是打游戏去了还是出去浪了?”

到底还是拿他没办法,你一边数落他一边拿出作业本递过去。

方锐也没客气,接过就一言不合地开抄。

“哪跟哪啊,这不是篮球队训练吗?练的太晚,我就没时间做了。”

“骗人!你们篮球队昨天明明6点就下训了!”

“嗯?你怎么知道?”他从作业堆里抬头看着你笑,不但毫不介意你的拆穿,反而揶揄的说“你是不是偷偷去看我训练啦?”

“怎……怎么可能!听别人说的不行吗?方锐你要点脸!”

“啧,脸这种东西从来都是用来丢的知道吗?”

对于这种不要脸的话你已经习以为常了,很自然的给他一记白眼。

“行了别废话了,快写你的吧,待会上课就收了。”

“好好好,谢老佛爷提点。”

你看他那嬉皮笑脸的样子,忍不住嫌弃自己,怎么就喜欢上这样的人啊!不就笑容好看了点吗!?

……

一天的学习终于结束,在教室写完作业累到生无可恋的你刚准备回家,就看见本该在训练的方锐风风火火的跑进来。

“你不是在……”

“我明天有篮球赛,你来不来看!?”

“啊?”

“不说话就当你答应了啊!”

“等等!?你为什么要,叫我去啊。”

你心里有些雀跃,期待着他接下来说的话。

“因为我需要一个随从帮我拿衣服啊。”他笑的十分欠揍。

“你是不是找打!”就知道没什么好话!!你冲过去就对方锐动起了手。

“诶诶诶我错了我错了,你明天就来嘛,我让你见识见识我这黄金右手是怎么拿下胜利的!”他躲着你的攻击笑着说。

“你求我啊。”

“求求你,求求我们老佛爷来看小的比赛吧,行不行?”

“那还差不多,准了。”你笑的得意,没看见他眼底的宠溺。

后来这场比赛,方锐并没有像他说的那样,拿下胜利。

他状态很差,总是一不留神就被人截球,就连平时最让人咋舌的射篮也不再是百发百中。

教练看出了他的失常,换他下场。他坐在替补位低着头,看不见表情,你却能感觉到他的情绪低落。

“喂,你没事吧?”

你小心翼翼地走近,递给他一瓶水。

“嗯,没事。”方锐抬头冲你笑了笑,没接。“下半场教练不会让我上了,我先回去了,你在这帮我看看结果吧。”说完他站起来离开。

你尴尬的收回手,收回刚要脱口而出的安慰。

“……好。”

比赛结果自然是惨不忍睹。

你回到教室就看见他趴在课桌上,一副垂头丧气的样子。

看起来是知道结果了?

“方锐,你,真没事吧?”你小声的问他。

“嗯。”他声音听起来闷闷的,你突然有些心疼。

“诶,别自责啦,不是你的错啦,谁都有发挥失常的时候啊!”

“……”

“别难过了,我跟你说件事吧!昨天放学我回家路上碰到我哥了,他突然冲过来就把我抱住了你知道吗!?我们俩从来都不这么肉麻的!你都不知道他给我行这么大礼我有多震惊!”

方锐听完突然动了动。

你见有效,继续说道“后来我问他才知道,当时他在躲他的迷妹!一言不合就拿我当挡箭牌,真是妥妥的亲哥!”

他很烦躁的揉了揉自己的头发,还是用后脑勺对着你。

你有些无措。

“你……不会是哭了吧?”

“……”方锐没说话,趴着朝你伸出了一只手。

“干嘛?”你很不解。

“纸。”

  不,,不是吧?真哭了?

你颤颤巍巍地递了张纸过去,方锐没有接,而是一把握住了你的手。

他抬起头看你,哪有半点流泪的迹象。

他看着你的眼睛里满是真诚,你有些懵了,脑子刷过一片“怎么回事”的弹幕。

“我喜欢你。”

“啊,啊???”你以为自己幻听了。

“我说我喜欢你!昨天我看见你哥抱你了,但我不知道那是你哥。害得我难受了一个晚上今天还发挥失常!”

“我……”你试图用混乱的大脑去理解他说的话。

“你做我女朋友,我就不怪你。”方锐开始发挥他的厚脸皮天赋。

“你你你!……”

上课铃适时的响起。

“上课了,你先放开我!”老师快来了,你有些着急。

“我不,你不答应我就不放。”方锐的眼睛亮晶晶的,看的你心里满满当当全是欣喜。

“我……我答应还不行吗,老师来了,快放开啊。”

方锐笑了,是你最喜欢的样子。他的手不但没松,反而握的更紧了。

“喂,你放开啊……”

“嘘,上课了,别说话……”

  ……

世上有千百种爱情。

而最让人心动的一种,

大抵就是,

阳光正好

你偷偷看向他

他恰好转头对你笑。

☆  完  ☆

祝所有看到这里的小天使,都能得你所爱。比心。

重打了一遍我整个人都要废了。。考完试了我要连更然而lofter就这样对我吗!?【气哭】
写这个的时候突然好怀念高中啊,然而我并没有发生过这样风花雪月的事【摊手】。
以及最后说一下,因为是学生时代所以把方锐写的不太成熟,OOC致歉。
是不是得求个红心?【躺】

评论(5)

热度(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