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守遇白

种田去了,取关随意!
🐦🐦🐦🐦🐦



鸽王CP@暮雨晨风


哦对,请勿转载

给我五!


最近孙翔多了个奇奇怪怪的毛病,喜欢做完点什么事就找人击掌。

击掌就击掌吧,也不知道从哪学来的击掌要喊“give me five”,怕英文讲的不标准,手机在线翻译成中文,结果见人就喊“给我五”。

这天队内友谊赛刚打完,孙翔扬着眉毛兴冲冲地喊:“快快快!给我五!给我五!”

见孙翔杜明组队险胜了正副队长这嘚瑟劲儿,队员们都逗他不配合起来,这厢闹得正欢,方明华走了进来。

“这是在干嘛?”毕竟比这些毛头小子大上一些,方明华看不懂这场面,问江波涛:“孙翔要什么五?”

江波涛微微一笑:“孙翔说胜不骄败不馁,他要人打他手板五下以表谦虚。”

“真的假的?你这怎么笑地跟个狐狸似的,”方明华有些信不过,转头问周泽楷:“孙翔真要人给他五?”

“嗯?”周泽楷刚刚走了神,没听到江波涛说什么,“嗯。”

“这小子今天有觉悟啊!”方明华大喜,冲孙翔大喊道:“来来来!孙翔,我来给你五!”

“我靠!前辈大好人!”孙翔正愁没人配合,闻言快步冲这边走来。

没等他手抬起来,方明华一把扯过去,一边说着“不谢不谢”一边用尺子“啪啪啪”重打了五下,力度快准狠,包含了前辈对后辈的欣赏和关爱,闻者感动落泪,见者大呼精彩。

事毕,方明华心满意足地在满屋的瞠目结舌和孙翔一脸懵逼的满眼含泪中扬长而去。



评论(38)

热度(26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