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守遇白

种田去了,取关随意!
🐦🐦🐦🐦🐦



鸽王CP@暮雨晨风


哦对,请勿转载

【段子男你】#张佳乐#撩妹犯规

“张佳乐!我来给你洗头发吧!”


上次你这么心血来潮的时候,张佳乐被迫来了一个TONY老师花式剪头服务大全套。“不了不了,”张佳乐捂着刚养回来的头发一脸惊恐,“不劳烦您动手,小的自己洗。”


“来嘛来嘛,我会对你温柔一点的。”


你挂着一脸流氓笑把他逼到墙角,一副要强抢民女的样子让张佳乐哭笑不得,配合演出:“老爷不要,你再过来我要叫了。”


“嘿嘿嘿,你叫吧,你叫破喉咙也没有人会来救你!”你说着伸手去揉他的头发,柔顺的触感让你心情大好,更加坚定了给他洗头的信念。


见求饶不行,张佳乐只好来点特殊手段。只见他捉住你作乱的手摁在自己胸口,仗着身高优势一个反身把你壁咚在墙角,凑在你耳边暧昧的说:“媳妇你要自重,给我洗头发可是会出事的。”


“能出什么事?”你翻了个白眼假装听不懂他在说什么,戏谑道:“我最多让你脑子进水。”


张佳乐闻言一笑,假意用一副忧心忡忡的口吻说:


“那可不行,淹到里边的你怎么办。”



 @浓云舞碧落 小可爱点的张佳乐,请查收!

评论(38)

热度(42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