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守遇白

种田去了,取关随意!
🐦🐦🐦🐦🐦



鸽王CP@暮雨晨风


哦对,请勿转载

【黑遍全联盟】那天他们终于想起了被英语支配的恐惧

☆我要笑死了哈哈哈忍不住熬夜写出来
☆纯属娱乐!梗来源于空间别人发的说说!很短很短很短
☆开始

为了提高选手们的文化水平,联盟强烈要求职业选手们学习英语,还要年末抽查,没有想到这一举措让这些人走火入魔。

某天的职业选手群:

夜雨声烦:我好饿啊!好想吃黄焖jimmy饭,皮蛋solo粥,血鸭fans汤,鱼香rose,西horse炒鸡蛋,煎bingo子,青椒rose gay john fan啊。

海无量:你TM怎么不说过桥michell。

百花缭乱:我觉得sawg奶茶还不错。不过真book思议,黄少天会这么多单词。

夜雨声烦:还不是队长!简直sun心病狂,把我 bee上梁山,我一天ber了200个,简直lay流满面。

索克萨尔:我无fuck说。

海无量:你们那是周瑜打黄gay,一个愿打一个愿挨。

一叶之秋:这都什么lunch八糟的东西,一lemon逼。

王不留行:蓝雨真是深藏bule,有bear而来啊。

夜雨声烦:那当然!我们可是cheer不舍地ber了很久,废寝vans的样子你是没看到!

君莫笑:那是因为你们蓝雨庙没有maize,所以一个个star皆空。

夜雨声烦:funny的pee,叶修你什么is!??有种过来pkpkpkpkpkpkpkpkpkpkpkpk!

一枪穿云:暗john观察。

无浪:黄少天这是phone了吗?感觉练成了gas神功。

君莫笑:他这样子,我们见得dollar。

沐雨橙风:hhhhhh笑到昏gucci。

石不转:这个群怎么阴young怪气的。

夜雨声烦:诶诶诶!霸图的!你们队长怎么Eason不坑?bier告诉我你们may准备。

大漠孤烟:无可phone告。

夜雨声烦:woc!还真是一如gee往的冷漠!你伤害了word,我excel而过……

……

☆ 完 ☆

评论(31)

热度(5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