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守遇白

种田去了,取关随意!
🐦🐦🐦🐦🐦



鸽王CP@暮雨晨风


哦对,请勿转载

【段子男你】#方锐#丢三落四

方锐今天出奇地丢三落四,出个门磨蹭了半天。

“媳妇!我手机找不着了!”

“在卧室,你自己去拿。”你躺在沙发上玩手机,半点也不想动弹。

等方锐拿着手机走到玄关,他又急急忙忙地喊:“媳妇!我钱包也找不着了!”

“我觉得你很有必要看看眼科了,”你坐起来指着鞋柜上放着的那个钱包,“那是什么?”

“呦,我刚怎么没发现。”方锐讪笑着把钱包揣兜里作势要走,结果出门没两步又返了回来。

“诶,我钥匙也找不着了。”

“不是在玄关吗?”你被逼无奈地跑到门口,东找西翻地发现确实不见了,“怎么回事?我记得你回来是放这的啊。”

方锐很正经严肃地点头附和:“对啊,真是怪事,怎么不见了。”

“我说你这人,怎么什么都不放在心上呀。”

你说着抬手想把备用钥匙递过去,结果被方锐拽地一个踉跄跌进他怀里,“啪嗒”一声你听见有什么东西从他包里掉出来,低头一看才发现是方锐的钥匙。

这是什么操作??

你还没来得及做出反应,方锐赶紧俯身在你唇上偷了一个蓄谋已久的出门吻,眼睛里满是掩不住的笑意。

“因为心里装了你呀。”

评论(13)

热度(2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