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守遇白

种田去了,取关随意!
🐦🐦🐦🐦🐦



鸽王CP@暮雨晨风


哦对,请勿转载

【段子男你】#周泽楷#低血糖

对于你这样超级怕冷的人来说,被窝无疑是冬天的最佳居所。


这天你照旧赖床,哼哼唧唧整个人钻进被窝里不出来,周泽楷怕你呼吸不顺,强行扯着被子要你把头露出来。你扯不过他,赶紧闭眼装睡,却没曾想周泽楷非常配合地放弃了叫醒服务,小心翼翼地用手指探了探你的鼻息。


“周泽楷!”你三秒破功,噗嗤一声笑了出来,“我在装睡!不是装死!”


见你终于睁开眼睛,周泽楷眉眼弯弯:“快起来。”


“不行,我低血糖了,”你故意颤着音,假装虚弱:“起不来了。”


周泽楷当然没信,不过他转念想起你昨晚踢了被子,怕你感冒想去给你倒杯水,结果被你叫住:“喝水对低血糖没用哦!不喝热水!不喝!”


他一脸拿你没办法的样子,“加蜂蜜?”


“蜂蜜救不了我的低血糖。”


外面的空气太冷了,你扯过被子遮住自己半张脸,露出的一双眼睛写满了奸计得逞。周泽楷想了想,眼神一亮,上来伸手想把你的被子扯开。


你以为他又要强制起床,挣扎地不肯放开被子,没想到他只是把你的半张脸露出来,在你唇上轻轻吻了一下。


“补糖分。”


周泽楷说着又亲了一口。


评论(24)

热度(3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